close

undefined

活動日期:2016/02/01 2016/02/14

活動內容:

0214一個屬於「愛」的日子, 再過去的日子裡是否曾經有那麼一個人,對您充滿了善意與愛意,0214不再只狹隘的代表了情人專屬的日子,除了祝天下戀人情人節快樂外,更要祝福在我們心中地位不低於情人的你(),一樣快樂幸福!

我想告訴你(): 誰說只有情人比較重要!()也一樣重要!

很多時候1+1的友情很珍貴,1+1的家庭很幸福,1+1的時候總是不覺孤單,1+1=無限大, Amore 愛加丹尼持續陪您探索生活中無限1+1

參加辦法:

1)加入或成為「Amore 愛加丹尼 擅變生活家」粉絲團粉絲並按讚分享。

2)於「愛加1+1 誰說只有情人比較重要!()也一樣重要!」活動PO 文下留言

「愛加1+1 誰說只有情人比較重要!OOO(TAG您想留言的朋友名)也一樣重要!#‎Amore愛加丹尼 擅變生活家

EX: 「愛加1+1 誰說只有情人比較重要!張志明也一樣重要!#Amore愛加丹尼 擅變生活家

3)恭喜您~就有資格參加抽獎!

PS.TAG朋友越多, 中獎的機會也會越大!

活動說明: 2016/2/18隨機抽出FB參與此活動之5名幸運兒,FB與官網公佈獲獎者名單,將可獲得【Amore 愛加丹尼聯名INFFINI 無限大-義大利進口皮革手環+Q小包】乙只。

PS. 參與活動的朋友,請記得粉絲團按個讚喔~避免影響活動權益。Amore 愛加丹尼會私訊通知得獎者回覆寄件資訊並統一於2/22將贈品寄出,逾期回覆者視同棄權唷!

#Amore愛加丹尼 #‎台灣榮獲金點設計獎之品牌1989一念間陳澈包

arrow
arrow

    amo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